明夕云倦

目前正在把文慢慢搬到小号id阿云处

fgo+综 势不可挡(情人节番外 吉尔伽美什的场合)

“前辈,可以帮我整理一下资料么?咕哒子远远的就看到玛修向她挥手。
“没问题!交给我吧。”咕哒子活力十足的答应下来,余光却无意见瞥到一个金色的身影,咦,最近好像经常看到?
嘛,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面对可爱学妹的请求,咕哒子十分随意的把某个人影忘在了脑后。
直到——
“……所以,你有什么事情找我么,吉尔伽美什王?”帮完玛修忙后打算回自己房间的咕哒子再次遇见了某个金色系的英灵,这次他干脆就站在路中间,明目张胆的拦路了。
发现实在绕不过去的咕哒子只好老老实实问他。
“停下你那无意义的臆测,杂修,王巡视自己的领地不过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美丽的过于耀眼的贤王娇矜的扬起下巴,形成的弧线优美,带着不经意的傲慢和理所当然的尊贵,看起来完全不像是特地来拦住咕哒子而真的是像他说的那样,巡视自己的领地——当然咕哒子能相信才怪。
哦呀,吉尔伽美什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虽然表情里完全看不出来这位王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不过咕哒子还是能感觉到他浑身隐隐的不悦,况且这位王已经很久不叫她杂修了。
“打扰了您的兴致真的很不好意思,”咕哒子双手合十,很有诚意的道歉,“王您有什么要吩咐在下的么?”
吉尔伽美什那艳丽的像是红宝石的眸子微微眯起,不似人类反而像是最危险的兽类的竖瞳紧缩,他抿着唇,也实在没吐出一个单词。
“……?”咕哒子满脑袋问号,莫名其妙的看着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僵着俊美的脸,浑身的气压越来越低。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可恶!你这愚蠢的杂修!”总算忍不住的王爆发出来,那原本优雅的腔调怒喝出来说不出的冷意,不过现在的吉尔伽美什王就像一只暴怒的狮子,带着噬血的残忍和杀意,“本王难道表现的还不够明显么!明明拥有了本王还不知道珍惜,今天可是特殊的日子,你就不能让自己那木鱼脑袋开窍么?”
“我知道啊,今天是情人节嘛。”咕哒子很淡定的点点头,不过像她这样的单身狗通常只会送出和收到义理巧克力的。
“既然知道,你居然不向本王献上你的供奉?”吉尔伽美什看起来更生气了,猩红的瞳仁都仿佛燃烧起来,“就像是你送给那个拿着盾的小姑娘的,还有那个奸商的——”
“所以王你是来找我要巧克力的?”咕哒子一针见血,她是说她这几个小时好像都看到某位王在周边晃荡,她还以为这位王又是心血来潮呢。
吉尔伽美什一僵,接着又理所当然瞥过头,冷哼道:“哼,为王献上珍藏是你作为仆从的荣幸,而且居然需要本王来提醒,真是迟钝的杂修。”
“噗嗤!”如果是平时听到吉尔伽美什把她比做仆从,咕哒子肯定会生气到和他理论,不过结合之前的事情 咕哒子真的忍受不住自己的笑意。
“……”贤王那秀气的眉毛已经拧成了一团,显然对咕哒子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咳咳,”咕哒子总算忍住了笑意,故意拖长了声音回道,“巧克力嘛,那是没有王你的份的——”
见吉尔伽美什的眉毛都快扬到天边去了,咕哒子赶紧说道:“但是,我一直在为王准备其他的礼物哦。”
只不过一直没找到机会送出去罢了。
“虽然对杂修的能力不抱期待,但这毕竟是献给本王的供奉,本王也就屈尊去看看吧。”
嘴上毫不客气 ,但吉尔伽美什已经缓和了神情,嘴角微微勾起,深红色的眸子也璀璨的好像最珍贵的红宝石。

“这是——”吉尔伽美什难得的失声,眉毛轻挑,“本王的乌鲁克城?”
摆在他面前的赫然是一座被缩小无数倍的微型的模型,虽然小巧,但吉尔伽美什一眼就认出那就是他所统治的乌鲁城。
修长白皙的指尖划过整个模型,吉尔伽美什敏锐的捕捉到了其中某些熟悉的建筑,乌鲁克的大使馆,伊什塔尔那个女人的神塔,以及他——整个乌鲁克王的御座。
这些建筑虽然小巧,但是都十分精致,栩栩如生,看的出来制作者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是啊,从乌鲁克回来的时候我就想尝试做一个了,为了记念王、西杜丽还有乌鲁克的大家们给我的帮助,不过要做出来还是花了好多时间,中间我还找了达芬奇亲帮忙。”咕哒子看到吉尔伽美什明显十分喜欢她的作品,也很开心,絮絮叨叨的和吉尔伽美什分享她的心血。
“不错,这个贡礼本王很满意。”吉尔伽美什脸上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愉悦,他究自忽略了自己不过是咕哒子那一大串感谢的人中的一个,毫不客气将那精致的模型托在掌间赏玩,“作为回报,本王允许你补上情人节的巧克力,立香。”
所以说报答的方法还是指挥她咯?咕哒子有点微妙的无语,又有点说不出的失落,她挥挥手:“等下吧,我现在还有事。”
“我也不是在和你商量啊,立香。”吉尔伽美什一个用力,将少女环在自己臂弯间,两者顿时到了一个呼吸相闻的距离,俊美的不似真人的脸庞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和妖孽一般蛊惑人心,“你没有说不的权利。”
吉尔伽美什的语气不容置疑,带着与生俱来的傲慢和桀骜,咕哒子油然而生一股怒气,忍不住讽刺道:“是是,我可是一直在跟随着你啊,给你跑腿啊,吉尔伽美什王。”说着她又有些泄气,虽然知道吉尔伽美什的性格,但是她以为他们已经是同伴了,没想到他还是这个德行。
“呵,”吉尔伽美什面对咕哒子的怒气,却完全不在意,唇边的笑意越加妖冶,可那双猩红的双眸却不自觉的温柔下来,“果然是愚蠢的杂修,到这个时候还不明白么,一直是本王跟随着你,而不是你跟随本王啊!”
“诶?”咕哒子愣住,实在没反应过来。
吉尔伽美什轻轻的托起咕哒子的下巴,指尖微微摩搓,好像实在感受指下那细嫩的触感,又好像只是在赏玩属于他的珍宝,他低下头,金色的发丝垂落下来,让咕哒子感到有些痒意,“王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财宝,所以珍贵如你也理应属于王,你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
吉尔伽美什眯了眯蛇瞳,对咕哒子那副不赞同的神情十分不满,他的左手托在咕哒子后颈,强迫她对视上那双艳丽的红眸:“虽然不想承认,然而你确实是本王的master,当然本王不会承认这种主仆关系,但是——本王允许!”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好像来自天之极,充满着威严,又仿佛带着不经意的温柔:“将财宝与你共享,将国土与你平分,将荣光与你共冕,王之御座上永远会有你的位置,你属于本王,本王也属于你,你与本王就该是这样的关系,立香。”
金色的王执起少女的手,如此耀眼的光芒却因为一人而变得柔和:“你是我最珍视的宝物,但是本王明白,你不适宜被存入宝库,而应该享有你需要的自由。”
“当然,”吉尔伽美什嘴边的弧度仍然如此傲慢和自我,可是却该死的如此迷人,“本王的底线仅限于,你舞悦于本王的掌心。”
咕哒子愣住,轻笑:“我可是会到处乱跑的啊,吉尔。”
“哼,王之所在,皆为王之领土,王背负这个世界,自然也能背负起你。”
为何呢?
王的眼神追随着少女,王的心跟随这少女,王的手——总是如此,与少女十指相扣。
王追求愉悦,而他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最大的愉悦。
所以,不是少女跟随着王,而是王跟随着少女。
世间最古老的王低下他尊贵的头颅,在少女唇边烙下轻轻的一吻,如此轻柔,又如此炙热,正如那红色眸中燃烧的爱意。
“完全的属于本王吧,立香。”
王的身边,允许有你,也本该有你。
=========
贤王赛高,么么哒!而且比起满嘴跑假车的梅林和真纯洁的迦尔纳,吉尔伽美什是真•老司机233
话说贤王真的在第七章说过不是咕哒跟随本王,而是本王跟随咕哒~而a闪在ccc里面说过永远允许扎比子使用他的宝具,让他成为他的剑……所以闪闪苏起来真是超苏!
不过我大概还是ooc了,嘛,番外嘛,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了。
作者并没有失踪哦,但是情人节番外是需要灵感,才能撩的大家少女心爆炸的,最近是在更主线拉。

评论(5)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