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云倦

目前正在把文慢慢搬到小号id阿云处

fgo+综 势不可挡20(主角咕哒子)

这里是地狱。
痛苦,冰冷,绝望,憎恨。
人类啊,在创造出瑰丽而绚烂的历史的同时,也诞生了无尽罪孽的血海。
非常的可怕,非常的绝望。
可是,也不要因此失去希望。
「我」始终相信,这绝非死与断绝的历程,而是爱与希望的故事。

“所以说,你这家伙是有觉悟了对吧,对吧!”橙发少女的尾音不自觉的高高扬起,配合起她咬牙切齿的面部表情,简直犹如恶鬼一样可怕,“屡次三番的站在我对面,给我搅局,这样的罪行,你是做好了被我铁拳制裁的准备了吧!”
而被最后的人类御主狠狠威胁了的那位英灵十分自然的挠着头,苦笑着说:“都说了不要和那位铁拳圣女学了,女孩子要矜持温柔一点啊,master。”
“呵呵,”咕哒子皮笑肉不笑,“这种事情你敢在那位圣女面前说么?”
那大概会和塔拉斯克一样被打成饼饼吧,对方狠狠抽搐了一下嘴角,明智的放弃了这种作死的行为。
开什么玩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英灵更是超出时间范畴的存在,当然该对自己负责人,知道什么死可以作,什么死不能作,就算是英灵,也不想那位圣女用拳头来证明她那连可怕的怪兽都为之神魂颠倒的魅力吧。
咕哒子:所以说你就觉得可以在她面前拼命作对吧!
敏锐的感觉到少女的怒气已经快到达max的地步,身着红色修士服的白发少年赶紧摆手,语气诚恳:“我不过是个被召唤出来的小英灵,作为无法做主的从属,立香你就别和我计较了。”说着,还向立香露出一个可亲的讨好的笑容。
咕哒子:“……呵呵。”
开什么玩笑!她用很难以形容的眼神将这个臭不要脸自称是小英灵的家伙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万年幕后黑手,前几天才来了个“正义背刺”的混蛋好意思这么说么?脸呢?被他丢了么!
想到这里,咕哒子就气不打一处来,虽然之前各为其主,但是被捅了一刀什么的……迁怒什么的绝对是女孩子的特权!
“接受正义的裁决吧,”咕哒子活动手腕,“天草……”四郎时贞!
“等等!”不知道又从哪掏出来一张特别眼熟的面具,白发男子做出十分羞耻的类似于咸蛋超人之类掉san值的动作,“在下圣诞假面,为了孩子们期待圣诞节的愿望在此降临,好歹master你不要在孩子面前做出这样暴力的动作,对学前教育不好嘛。”
咕哒子莫名梗了一下,视线默默往旁边移动,什么都没发现,然后向下移动,对上了四双明亮的大眼睛。
“不愧是圣诞假面师父,好厉害!”举着比自己个头还高的旗枪的贞德lily眨巴着充满崇拜目光的大眼睛,“恩,为了大家的愿望,就算对手是御主也不可以认输!恩,在下圣诞假面的徒弟,贞德•alter•san……呀,咬到舌头了……”太过急切的女孩苦着脸,泪眼汪汪的可怜极了,显然刚才那下挺疼的。
“要……要和妈妈敌对么?不要……可是圣诞节……”白发碧眸的杰克也皱着眉,陷入莫名纠结中。
“礼物,礼物!圣诞,圣诞!”穿着黑色小礼裙的童谣十分开心的蹦蹦跳跳着,“master也来参加我的圣诞茶会吧。”
“我很喜欢圣诞节!”小萝莉阿比盖尔甜甜的笑起来,“可是要给master添麻烦什么的,我……我做错了么?”
对着这四个可爱值明显超标的名副其实的小英灵,咕哒子感觉内心狠狠中了一箭,对天草那家伙的学前教育一词也实在没什么好反驳的……可恶,少女内心陷入纠结,啊啊啊,这种糖衣炮弹让她怎么拒绝啊!
一切都是天草四郎时贞的错!
“综上所述,”圣诞假面•谁都知道他是天草四郎时贞•够了这个梗作者还要玩多明显有了撑腰了人,腰板都挺直了些许,“我们就是守卫这第六门之人,期待每一天都是圣诞节,代表正义的幼稚园组合!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喂喂,台词串场了好么!还有你是不是暴露出了某些不为认知的低龄爱好啊!咕哒子表示槽点太多也不知道怎么吐啊!
“就是这样,喵!”然后除了满面坑爹的咕哒子和埃德蒙之外,另外四位幼稚园组合都非常捧场,十分顺利的接上了台词,那尾音的喵,真的差点瞬间就把咕哒子打败了。
真是比盖提亚都还可怕的敌人啊!太……太太太可爱了!咕哒子心中泪流。
“用出这种卑劣招数的你是不是太无耻了!”咕哒子控诉的指着天草四郎时贞,对他利用这些幼小的英灵作为挡箭牌的行为极端的痛恨。
“哈哈,这才不是我的本意啊,master,”谁知天草显得十分坦然,哪怕面具也无法遮挡他狂掉的san值,至于某种名为节操的装饰物早就碎的不能再碎了,“我只是来实现孩子们一点微笑的愿望,毕竟都是孩子嘛,还是需要一个大人带领的,没错,在这里,每一天都是圣诞节!”
“来吧,加入我们吧,master!这里绝对是天堂哦。”天草很有诚意的邀请着咕哒子,只不过他那带着蝴蝶面虎的鬼祟模样怎么看怎么可疑,总觉得他一戴上面具就有种放飞自我的感觉。
而咕哒子看了看某些可爱值爆表的孩子,突然对天堂这种形容无法反驳。
这绝对是她咕哒子经历过的最可怕最艰难的考验!经过了漫长的思索,(其实也就几十秒)咕哒子艰难的回答:“我拒绝。”
“为什么!master你不想和我们一起玩么?”几个孩子明显大受打击,要哭不哭的样子惹人心疼。
天草也露出可怜巴巴的样子,一副怨妇的表情:“果然是有了新英灵就忘了旧人,我们这些孤儿寡母只能一起抱团取暖了么,嘤嘤嘤嘤……”接着作势和几个孩子一起抱头痛哭。
新欢•埃德蒙唐泰斯:“……”
默默的拦下复仇者几乎暴走的举动,咕哒子揉了揉额角,内心十分崩溃。
所以说带上面具你就可以不要自己的脸了么?天草!
咕哒子看看超大一坨的自称圣诞假面•谁都知道他是天草四郎时贞,然后看看那四个娇小的女孩,突然有种鸡妈妈带着小鸡的即视感。
所以说她就是老鹰么?咕哒子脸色一黑,果然摇头把这种奇葩的画面咬出脑子。
果然是被天草这个混球传染了啊,口胡!
咕哒子深深的叹了口气,她现在真的非常的无奈:“没错,我也很喜欢节日啊,每次节日我都给大家准备了礼物,也十分珍惜大家给我的礼物,但是……童谣,糖果吃多了,是会蛀牙的!”
“呀!”童谣猛地捂住了嘴,泪眼汪汪的反驳,“才不会!我可是英灵,嘴里牙齿的疼痛感肯定是错觉!”
“所以说,你果然是在这里天天开茶会对吧!”咕哒子没好气的说道,“不用说了,童谣,牙科医生等着你。”
“不要不要不要!”童谣哇的一声哭出来。
“阿比!”咕哒子突然唤道。
“是……是!master?”阿比盖尔两只手指搅着自己的裙角,咬着下唇,可怜巴巴的看着咕哒子。
咕哒子也说不出什么重话,只是摸摸她的头:“桑松他们都在加勒底呢,卫宫他没准准备了小松饼等你呢,一起回去吧。”
“对不起,master……给你添麻烦了。”红着小眼眶的阿比盖尔抽着小鼻子,神情低落。
“杰克的话,”咕哒子又摸了摸这孩子的脑袋,“我现在身上也没带礼物,我们回去找圣诞阿尔托莉雅亲吧。”
“礼物!礼物!最喜欢妈妈了。”杰克感概道,随即小脸皱成一团,“想要每一天是圣诞节果然是不可以的么?”
“圣诞,圣诞!我是圣诞的英灵,我一定要维护圣诞!”最后一位贞德lily咬紧牙关,誓要维护幼稚园同盟到底,虽、虽然大家都被master打败了,可是她的话,敌人的是master的话……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啊。
今天圣诞贞德•alter•santa•lily的修行还是不够啊!
“哇,圣诞假面师父,怎么办啊!”贞德lily扑进天草的怀里大哭。
看着四个哭作一团的小孩,咕哒子有种自己果然是孩童大魔王的赶脚,啊啊啊啊,这都是天草四郎时贞的错!
然而某位可疑的面具男子完全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错,反而语重心长的对小贞德嘱托道:“要更加努力的修行才能克服心底的软弱,成为合格的圣诞贞德lily亲!”
“是,我会更加努力的,师父大人!”贞德lily握紧粉拳,神情坚定。
哦戳!这家伙果然是造反出生所以洗脑的话真是一套一套的。
问题是在她咕哒子手底下还想着造反,这绝对是不可原谅的事情!
咕哒子对着站在一大堆萝卜头中间的天草真是万般的不顺眼,这是为什么呢……难、难道?
“原,原来如此,”咕哒子一脸震惊的指着天草四郎时贞,“你个恋童癖!”
石破天惊!
连某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蝴蝶面具男子都被这一句话惊的一时没反应过来。
然而站在一群可爱女童身边的他……唔,好像也是无力反驳的来着。
“果然像你这样罪恶的家伙一定要接受正义的制裁!”咕哒子深吸了一口气,气沉丹田,握紧拳头,看我必杀技,“大召唤术•黑贞这里有诱拐犯!”
“什么!”一声咆哮从极远处响起,接着一抹黑衣倩影就冲到了咕哒子面前 面色不善的看着贞德lily以及,她身边那位满头冷汗的可疑男子。
“警察…啊呸,贞德小姐,就是他,对小孩们灌输危险思想的怪蜀黍。
!”咕哒子完全不给天草反驳的机会,修长的指尖就指到他脑门上去了。
“又是你!”黑贞德的愤怒之炎冲天而起,显然对之前天草的某些话语耿耿于怀,再加上诱拐贞德lily的罪名,“受死吧!混蛋!”
“等等,听我解释啊!”可疑的圣诞假面急忙辩解道,顺便脚底抹油就要溜。
然而……
“咆哮吧,吾之愤怒!”
恩,今天的天草也依然在背锅呢。
========
恩,一直不来我加勒底的天草君,你就和孔明一起被我一生黑吧,哼哼。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