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云倦

目前正在把文慢慢搬到小号id阿云处

[综 主fgo]第四次相遇1(埃尔梅罗二世X咕哒子)

即使已经坐上了飞往极东之地的飞机,韦伯•维尔维特也难以抑制心中的忐忑之情,手指不自觉的用力抓紧了口袋里那可贵的圣遗物,青色的脉搏称着无比的苍白。

他真的能够打败他的导师,以此来证明自己么?在这个时候韦伯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后悔,觉得自己着实有些莽撞了。

那可是魔术家系阿其波卢德家的家主,时钟塔的一级讲师,色位的魔术师,怎么可能是他这种仅仅传承了三代,魔术回路质量无比低劣的学徒能够企及的。

手指不经意间碰到了和圣遗物放在一起的怀表,韦伯愣了愣,苦笑。

比起肯尼斯那强悍之极的月灵髓液,他所做的只有简单防护的怀表不过是小孩子的玩具。他也不过只是用它来防护肯尼斯可能的对于圣遗物的追踪,以及瞒过机场的检查——前者还不知道有没有用处呢。

他真的可以战胜肯尼斯老师么?

不得不承认,韦伯实质上是很害怕肯尼斯的,魔道之人一向冷酷无情,别说他偷取了肯尼斯的圣遗物,就是他这个在肯尼斯眼里无比弱小的学徒居然敢和肯尼斯一起登上圣杯战争的战场这一点,就足够让自视甚高的肯尼斯恼羞成怒,无论如何也要杀死韦伯了。

韦伯清楚的认识到,他在肯尼斯眼里——不值一提。

可也正是这个认知,让韦伯心中生起强烈的不甘,以及在自己的心血被肯尼斯随意撕毁的愤怒下,韦伯总算抑制那份恐惧,决心一定要取得圣杯战争的胜利。

他其实没有什么愿望,他只是想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研究绝对不是废物,证明血统无法决定一切,证明……其实他只是想被认可而已,仅仅是这样可以。

他一定能取得胜利吧,那可是征服王的圣遗物啊!

带着这样忐忑纠结的心情,韦伯找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确认不会有目击者后,就迫不及待的画起了召唤阵。

从口袋里掏出那块残破的红色布料,韦伯小心的把它放在了召唤阵的中心,然而极度紧张的他,完全没有发现,那块怀表也随着他的动作,从口袋里划了出出去,落在了地上,刚好被盛放圣遗物的小小石台挡住了影子。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宣告!”

随着韦伯的大声宣告,右手手背上的令咒开始发烫,那炙热的温度让他微微颤抖的同时又无比的兴奋,那可是英灵召唤啊!

简直是难以现世的奇迹,也正是能实现一切愿望的大圣杯带来的奇迹。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

强烈的罡风充斥了整个召唤阵周围,韦伯不由庆幸他选择了这个偏僻的角落,这动静实在是太大了!

但这也证明了,所谓圣杯战争,所谓英灵召唤,并非骗局!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

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之守护者!”

一道炫目之极的白光冲破天际,居然将这一片黑夜耀成白昼,韦伯也不由的用手臂在脸前,回避那无语伦比的光芒。

而在烟雾与光芒挡去之后,韦伯已经能依稀看到一个人影,一个有些纤细的身影。

脑子里还没来的及疑惑那过于娇小的身影,韦伯已经迫不及待的往前走了两步,瞪大眼睛想要看清眼前的一切。

他对上了一双眼睛。

如果阳光一般温暖而清澈的橙色眼眸,微微的弯起,带着蜜糖一般诱人的芬芳。

她在笑着,和眼眸同色的橙色发丝垂落在白皙美丽的脸庞边,无比的炫目,又无比的温柔。

“sevent Caster 藤丸立香,我应该说……”橙发的少女英灵向已经呆愣住的韦伯伸出手,“请问你是我的master么?”

=============

一个小短篇,更新速度取决于埃尔梅罗二世的王八蛋程度,我靠我靠我靠,尼玛啊,我用了二千五百多块强娶够意思了吧,居然只给我歪了个棉被王,而且还是二宝,心态已崩,决心报复,这篇文你丫还不来,就等着给我be吧!

评论(2)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